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抽签揭晓 鲍春来首战遭遇索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8:13

  全英公开赛抽签揭晓 鲍春来首战碰索尼

  2011年2月24日 B12:体育|综合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

  据新华社报道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抽签结果昨天出炉。中国男单名将鲍春来首战即迎来印尼高手索尼,女单方面则将上演中国队7朵“小花”争艳的较量。

  本届全英公开赛将于 3月 8日-13日在伯明翰举行。此前组委会已经确认,男单世界前四李宗伟、陶菲克、林丹和盖德将悉数出战。昨天抽签揭晓,身为非种子球员的鲍春来显然要迎接巨大挑战。首轮,他就要和索尼过招,一旦胜出,第二轮不出意外又要和马来西亚的头号种子李宗伟过招。

  3号种子林丹的第一个对手是马来西亚老将黄宗翰,6号种子陈金则将率先面对英格兰人乌瑟夫。此外,新人王睁茗必须先过了韩国人朴成奂这一关,才有可能在16强较量中获得与印尼的2号种子陶菲克对决的机会。5号种子谌龙首轮遭遇韩国选手孙完虎,若一路闯关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到丹麦的4号种子盖德。另外一名中国男单选手杜鹏宇将首战丹麦人约根森。

  女单方面,中国队共派出7名选手参赛。其中,王适娴、王仪涵、汪鑫分列前3位种子。6号种子蒋燕皎的第一个对手将是荷兰队老将姚洁。卢兰、李雪芮、刘鑫三人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出战。

  蔡赟/付海峰是中国队3对男双中唯一的种子组合。

  换了搭档的女双依旧不可小觑。虽然世锦赛冠军于洋、杜婧分别改与王晓理、潘攀合作,但全英赛近15年来的女双金牌13次都被中国队收获。

  张楠/赵芸蕾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开始他们的混双卫冕之旅,首轮将对阵一对资格赛选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