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中国邵佳一拒绝续约 下个赛季恐离开科特布斯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8:15

  邵佳一拒绝续约下赛季恐离科特布斯

  2011年2月24日 B13: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孙俊毅

  --------------------------------------------------------------------------------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昨天,科特布斯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球员邵佳一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两年合同,他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邵佳一是在2006-2007赛季加盟科特布斯的,在球队降级后,邵佳一没有离开,而是和队友一起并肩在德乙作战,希望能够尽快返回德甲赛场。今年夏天,邵佳一和科特布斯的合同就将到期,在冬歇期前,科特布斯和邵佳一的状态都非常不错,保持着升级的希望。

  当主教练沃利茨和科特布斯续约后,外界对邵佳一的续约前景也非常看好,然而随着科特布斯在冬歇期后成绩糟糕,邵佳一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就陷入了僵局,此前就有德国媒体预测他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不会继续留在科特布斯。

  邵佳一和尤拉是沃利茨最喜欢的两名球员,随着他们拒绝和俱乐部续约,科特布斯下赛季的阵容必然要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