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结束上海拉练回家 周日启程将征战亚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4日08:30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天津泰达队结束了为期13天的上海拉练,终于返回天津。经过昆明冬训、塞浦路斯拉练和上海拉练组成的一个完整的准备期后,泰达队人员配置已经完善,技战术打法也愈加成熟,自信满满的泰达将士也喊出了“亚冠小组出线”的口号。

  在昨天返津的大部队中,没有主教练阿里·汉的身影,原来他早些时候已经直接从上海飞往北京休假。值得一提的是,在离开球队之前,老头儿对队员们上海拉练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他也特别指出,“现在我们已经为亚冠做好了一切准备,接下来这两天的训练,我们将针对济州联队的阵容和技战术特点,有针对性地做最后准备!”

  和老头儿信心满满一样,经历过这个忙碌的准备期后,队员们也认为无论球队还是自身,都提高很大,他们也对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充满期待。老广吴伟安说,“这段时间我们一直练得都很苦,感觉自己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让我们的自信心得到了加强。”曹阳则表示,“很快我们就将第二次冲击亚冠赛场,我们希望能比上次做得更好,小组出线将是我们努力争取的目标。”相比之下,队长佐里奇则显得心态更加平稳,“亚冠赛场上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我们不用整天想着目标,只要一场场努力去拼,好成绩自然就会到来!”

  按照安排,今天队员们将放假一天,明后两天球队将恢复上下午一天两练,为亚冠做最后准备,27日球队将借道北京飞往济州岛,从而正式拉开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大幕。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