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主帅李晓:重庆拉练一周四赛主力阵容上海确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2:53
  本报讯(记者张琳)本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前往重庆进行拉练。昨日,李晓透露了在重庆的训练安排:“在重庆待一周,已联系好四场比赛。3月1日、2日对延边,4日、5日对力帆。”

  近两个月,湖北队一直在基地“闭门造车”,效果不很理想。“是要出去多打打比赛了。”李晓说,“老在基地自己跟自己踢,这种比赛没有多少质量。”李晓对大多数队员目前的体能情况仍不满意。他说:“通过重庆的比赛第一是想练习下整体的传接球,第二仍是拉拉体能。”为此,湖北队在重庆的教学赛安排得很紧凑。“我们会把队员分成两组,轮流上阵。”

  重庆拉练归来,稍作休整,湖北队还将前往上海集训。“那时将是全队阵容的磨合了。它将是联赛开始前最为关键的阶段,联赛的主力阵容将在这个阶段确定。”李晓表示。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