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本泽马进球不庆祝 感谢:穆帅让我成为斗士(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4日01:29
本泽马没有对旧主留情

  本报讯 替补上场43秒就取得了一个重要的进球,皇马前锋本泽马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夜晚。《马卡报》赛后称赞说:“本泽马让皇马一只脚踏入了冠军联赛的八强,他的进球有望改变皇马近年来在欧冠上的颓势。”

  本泽马原是里昂旧将,赛前本泽马就意识到,主教练仍可能将首发位置给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第64分钟,本泽马终于替补登场,而里昂球迷也为昔日的国王送上掌声和欢呼声。结果上场43秒,本泽马就为皇马创造了历史:本泽马是欧冠历史上第4位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就取得进球的球员,前三位是农达、雷科巴和尼尼亚迪斯。此外本泽马也超越了巴塞尔球员格雷科出场89秒破门的纪录,成为本赛季替补出场进球最快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冠最高效的射手既不是C罗也不是梅西,而是本泽马。在他上场的277分钟时间里,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平均55.4分钟就能取得1个进球。

  本赛季本泽马一度表现不佳,受到主帅穆里尼奥的批评,他曾对媒体公开抱怨本泽马是“猫”,是“兔子”,但冬歇期后本泽马的表现有了长足进步,效率稳步提高。

  本泽马赛后表示,是穆里尼奥让自己变成了一个斗士,“穆里尼奥是最伟大的教练,他改变了我的精神面貌,现在我是一个斗士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