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街球王阿尔斯通状态低迷 或因美国街球挚友去世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24日09:32

   早报讯 昨晚的比赛,两队除了那俩“斯”,其他球员能做出的贡献都差不多。明凯男篮这边王博贡献了16分,张伟10分,阿尔斯通14分;稠州银行男篮这边丁锦辉11分,布恩13分,张春军12分。但稠州银行男篮这三位“配角”比对手做得更出色的是篮板球,丁锦辉摘下13个篮板,布恩12个,张春军也有7个,篮板总数上稠州银行也是以52:37领先不少。

  实际上,如果阿尔斯通的状态能更好一点,如果他没有意外伤退,也许比赛的结果会难以预料。

  赛后,有网友爆料称,阿尔斯通之所以状态低迷,是受到了好友意外去世的影响。就在前天,前NBA球星、曾效力火箭的马克·杰克逊的弟弟,著名街球运动员托尼·杰克逊在一家旅馆死亡,年仅35岁。尽管体重重达375磅(170公斤),但这并不妨碍托尼·杰克逊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街球手,并因为自己的体形而获得了“云梯攀登者”这一外号。作为美国街球界的代表人物,托尼·杰克逊与阿尔斯通是“铁哥们”。

  对于这一说法,广厦明凯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广厦俱乐部方面并不知道阿尔斯通好友去世的消息,阿尔斯通在昨天比赛之前,也对此事只字未提,因此很难说阿尔斯通本场比赛是否受到好友去世消息的影响。不过对于“街球王”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叶湘玉直言:“相当失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