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队员热议特帅 黄凤涛:新主帅送的礼物给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4日09:37

  队员

  @围观特帅

  程月磊:主教练说送我们一个特别礼物——明天6点15起来,吃点东西7点就训练……

  张迅伟:刚开完会!特鲁西埃说得太职业了!感觉我们太不职业了!

  黄隆:开始一天三练了,魔鬼训练从明天开始!六点十五起床……

  黄凤涛:新主帅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太给力了!明天6点一刻起床!爽。哈哈哈。

  陈雷:今天的会议很深刻。主帅说了一些球队的建设与管理,主要是细节!这些都深有感触~~会中还很幽默地跟我们开起来玩笑!希望您这次的到来能够给深圳的足球带来一个全新的变化~~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做好自己!共同让一只睡意朦胧的雄鹰,展翅高飞!

  黎婓:老特太了解球员的心理了,知道大家在这呆了快两个月了,非常不赞同这样长时间的集训,要让我们回家放几天假,有生活才能更好地工作,我非常肯定他的做法。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