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穆里尼奥愤怒点球被遗忘 怒吼:四个裁判都瞎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24日09:41

  早报讯  “当时我在50米开外,我都看到了应该判点球。主裁判当时(距犯规地点)只有5米,门线裁判甚至距离犯规地点只有2米,但却没有吹罚。难道4个裁判都瞎了吗?”昨天凌晨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首战,皇马客场1比1打平里昂,穆里尼奥再出狂人语录,这回场上5个裁判他骂了4个。

  穆里尼奥喜欢骂裁判属于常事,但如此大规模的扫射尚属首次,一方面是皇马6年未过1/8决赛的坎;另一方面是面对里昂6战不胜的尴尬,所以即便是狂人此役也提心吊胆。有好事者统计,比赛90分钟里穆里尼奥从未落座,要不站着要不来回走动,有人打趣说,穆里尼奥在场边走动的距离不比场上的球员跑动距离少。

  比赛平淡无奇,直到第64分钟,原产里昂的法国小天王本泽马披挂上场。在曾经战斗过的热尔兰球场,本泽马迅速反戈一击——这居然是皇马四次做客里昂的唯一进球,之后主队戈米扳平比分,1比1。

  本泽马最近的确有点渐入佳境的意思,之前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每次本泽马错失机会,穆里尼奥都会大骂:“他甚至都不能算猫!他就是一只兔子!兔子!”而今,这只懦弱的“兔子”却在关键时刻拯救皇马,目前在他上场的277分钟欧冠时间里,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平均55.4分钟就能取得1个进球的效率冠绝全欧。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