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名帅赞C罗是未来球员发展楷模 梅西型将"灭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9:42

    搜狐体育讯 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卡帕罗斯近日表示皇马明星人物C罗是未来足球场上球员的标准模型。

  圣马梅斯战术家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就足球的未来发展以及西甲联赛球队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帕罗斯指出巴萨明星梅西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但是这种类型的球员很快就会“灭绝”。

  “C罗和梅西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两名球员,C罗是未来足球球员的代表。梅西更有天赋,但是很不幸,我们可能正在逐渐失去这样的球员。C罗的身体素质更好,力量更好,未来球员就会是他这个样子的。”

  此外,关于西甲球队中皇马巴萨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卡帕罗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他球队和两大巨头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复杂了,本来其他球队和两大巨头间就有差距,而电视收入的分配,广告商业的收入使这个差距越来越大。”(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