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不允许国奥今年打中超:要与更强对手较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09:34
  离奥运会预选赛仅有3个月时间,国奥需要比赛。但昨天,国奥主帅老布透露:“国奥队要与更高水平的球队进行热身赛,今年国奥不会与中超球队打比赛。”

  昨天,在国奥下榻的凯莱酒店内,布帅向记者透露:“从3月份到6月份,我们至少要打7场热身赛。我要求对手是高水平的国外适龄球队,我们只有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才能提高球队水平,我也才能检验球队。所以,目前国奥打中超是没有的事情。”布帅透露,热身对手尚未确定,“中国足协正在帮助我们联系对手,伊朗队想跟我们打,但我还没想好是否跟他们打,我怕到时候跟他们分在一组,暴露了球队的技战术”。

  布帅也面临着极大压力,足协方面已下达命令,6月的奥运会预选赛,国奥必须拿出成绩。对此,于洪臣表示:“亚洲杯我们是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去的,国奥打奥运预选赛就没的说了,必须打一场赢一场,有成绩上的要求。”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