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今日早报:亚运会大混战 国内商家要学习马布里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24日09:51

  国内的体育圈和国际体坛相比,还有不少距离,虽然也存在广告植入,但是效果就差强人意了。

  去年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成为了国产运动品牌争夺的战场。有不少运动员,在夺得冠军之后,指着自己穿的某国内品牌服装反复“感谢”赞助商。

  还有运动员在登上领奖台时做出了一个很像英文字母“L”的手势,这也表示着某服装赞助商的开头字母。虽然运动员们辩白称,这是赛前约定的胜利手势。但此举涉嫌在亚运会推销非官方赞助商品牌,还遭到亚奥理事会警告。

  在这一点上,国内的广告商可就要和“马大少”马布里好好学学了。

  来到CBA打球的马布里,不光是打球,还要来推广自己的篮球鞋品牌。而他最明显的植入就是头上的文身。“M”是他名字的缩写,而星型就是他名下运动品牌的商标。

  这样一来,无论走到哪里,他脑袋上的这个大大的商标都会始终被大家看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