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安东尼联手小斯

掘金向比卢普斯真诚道歉 拖延谈判曾想排除昌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0:05

  不是每一天,不是每一个球员,在被交易之后,都能得到球队管理层的真诚抱歉,而非官方声明上那种客套的“表示遗憾”云云。

  然而昌西·比卢普斯离开丹佛之后,掘金队主席约什·克罗恩科和总经理乌吉里公开表示:“我想以个人名义向昌西·比卢普斯和他的家人道歉。我说的每句话都代表了我个人的感情,我知道他对于丹佛篮球意味着什么,从高中到大学,他都是这里的明星。”

  乌吉里也透露说交易谈判之所以拖延了这么久,就因为牵涉进了比卢普斯,“我们想尽办法把他排除在交易之外,这是最困难的一个决定。”

  在昨晚的比赛前,球队主席和总经理一起召开了发布会,而说起比卢普斯的离开,令发布会的气氛骤然变得伤感。尽管丹佛球迷在随后比赛中不时高喊“安东尼离开又如何”,但人们对于比卢普斯的感情却是完全不同。

  老帅乔治·卡尔对于交易终于结束也是情感复杂。“很高兴结束了。”卡尔说,“非常高兴有机会重建球队。我想每个人都能应付这件事。尽管有些悲伤,但是这样的事情总会有悲伤的。”

  比卢普斯交易到掘金后,在2009-2010赛季曾带领球队打进了西部决赛。“不得不说,在交易发生的晚上,我的痛苦大于欣喜。”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