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西跆拳道冠军北体交锋 吴静钰认真对待将出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24日10:11

  一场充满悬念的跆拳道比赛将于25日下午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参赛双方是中国跆拳道队和西班牙跆拳道队的一线主力们。

  根据中国跆拳道协会和西班牙跆拳道协会去年签订的友好发展计划,春节刚过就接到了西班牙队来访的准确时间并于2月19日到达北京,包括世锦赛冠军冈萨雷斯、布里吉特等在内的西班牙队一线主力全部到齐,这是西班牙队北京奥运会后首次派出如此高水平的阵容与中国队交流。一直在天津韩家墅基地封闭集训的中国女队17日转至北京体育大学与此前在这里集训的国家男队汇合,积极准备与西班牙队的合练。

  据中国队教练组组长姚强介绍,两队将在25日下午举行实战对抗,包括吴静钰、李来、布里吉特、冈萨雷斯等两队的重点队员都将上场。队委会对中国队员的要求是毫无保留,认真对待。

  西班牙队将于2月26日离开中国。作为回访,中国队将于3月参加西班牙跆拳道公开赛,这是中国队首次选派队伍参加该赛。 (雅 元)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