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沃尔科特伤退 阿森纳献绝杀仅落后曼联一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4日09:21
  新华网伦敦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23日1:0小胜斯托克城队,从而将他们与英超“领头羊”的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但是比“红魔”多赛一场。

  这场本应在去年12月18日进行的比赛因大雪取消,足足推迟了两个多月才终于在酋长球场上演。开场仅8分钟,“兵工厂”后卫斯奎拉奇就将丹麦前锋本特纳的传球顶进网窝。略有遗憾的是,这也成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此外,全取三分的阿森纳还不得不为法布雷加斯以及沃尔科特的伤势担忧。比赛进行14分钟后,队长法布雷加斯便被阿尔沙文替换下场,他腿筋受伤的程度要等到24日一早接受检查才能有所结论。第71分钟因脚踝扭伤下场的沃尔科特则确定不会出现在27日与伯明翰队的联赛杯决赛中。

  受伤前的沃尔科特一直表现活跃,除了开场不久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在斯奎拉奇破门前这位英格兰边锋还有两次不错的机会。

  虽然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的意外离场让“枪手”一时有些不适,但他们还是在控球时间上占尽优势。客队在中场休息后表现大有起色,至少有两次进攻都与破门近在咫尺,但最终还是未能有所斩获,只得面对英超客场五连败的事实。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