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羽球赛抽签:林丹冲击第五冠 鲍春来运气背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2月24日10:57

  本报讯 昨日,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抽签结果揭晓,“全满贯”选手林丹很有希望冲击该赛事的第五冠,而“千年老二”鲍春来则有些背,他前两轮就连续要遭遇印尼名将索尼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高手李宗伟,晋级之路异常艰难。

  林丹和鲍春来曾经被冠以“双子星”的称号,如今林丹已经成为了“全满贯”,而鲍春来的战绩并不出色,且与林丹交手时胜少负多,是个“千年老二”。昨天,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抽签揭晓,林丹与小将杜鹏宇把守3/4区,该区名将不多,只要林丹正常发挥,就很有希望晋级四强。林丹此前获得了4次全英公开赛冠军,这次从他的抽签结果来看,他非常有希望再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而身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则没有这么走运了。他以非种子身份参赛,遭遇印尼名将索尼和马来西亚的头号种子李宗伟在所难免,即使能打赢这两场比赛,体能消耗也很大,小鲍想走得再远一些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