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拒蓝军空白支票 卡塔尔2200万年薪带不走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1:05

    搜狐体育讯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着。在瓜迪奥拉与巴萨正式签下续约合同之后,球迷们总算能够暂时放下心了。作为足坛史上第一个六冠主帅,瓜迪奥拉一直是各大豪门追逐的对象。在莱昂纳多入主国米之后,莫拉蒂仍然多次给瓜帅经纪人奥罗比特格打去电话,并表态愿意向其支付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仍然遭到了拒绝。据《机密报》不久前透露,瓜帅甚至拒绝了来自切尔西老板阿布的空白合同!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阿布想要欧冠冠军,更想要华丽足球,瓜迪奥拉在08/09赛季完美做到了这两点。尽管上赛季巴萨折戟于欧冠半决赛,但当时球队中没有受伤的伊涅斯塔,况且红蓝军团还在联赛中仍然以创五大联赛纪录的99分夺冠。在阿布的眼中,瓜迪奥拉是安切洛蒂最合格的接班人。而为他们牵线搭桥的,是巴萨前体育主管贝吉利斯坦。贝吉利斯坦去年夏天卸任,阿布向其许诺如果能挖来瓜迪奥拉,他就能成为切尔新新高官中的一员。

  阿布派了两名俄罗斯亲信到巴塞罗那,同行的还有贝吉利斯坦。阿布拿出了一张空白支票,瓜迪奥拉可以随便填写数字,同时阿布愿意把巴萨整套教练班子和医疗小组都搬到斯坦福桥。在建队清洗方面,瓜帅也将拥有至高无双的控制权。但阿布热Face贴了冷臀部,瓜迪奥拉不但没有到场,经纪人奥罗比特格甚至也没来。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倒是负责接待了阿布的特派专员,但佩雷和瓜帅之间没有任何经济上的往来。

  瓜迪奥拉不在乎钱,为了留在巴萨,他甚至拒绝了卡塔尔足协22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天价合同,又怎会在乎阿布的邀请。《马卡报》此前曾经报道过,瓜迪奥拉的税后年薪名为1000万欧元,但有一半与巴萨战绩挂钩。巴萨成绩好,瓜帅自然赚得多;巴萨战绩滑坡?瓜帅也不好意思从罗塞尔手中多拿钱。

  每次续约时限仅为一年,这是瓜迪奥拉谈判时的原则之一,同时也正体现了他对巴萨的爱。瓜迪奥拉希望短约能给自己带来额外的动力,动力则能让他用更职业的态度对待球员和球队。瓜迪奥拉希望巴萨更衣室内永远不要出现问题,如果他失去对更衣室控制权的话,那就会在赛季末毫不犹豫的离开诺坎普。瓜迪奥拉希望巴萨能永远辉煌下去,但一旦他和俱乐部不再相容,他就会在不索取违约金的方式下离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