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南钢主场胜福建队取三连胜 孟达单节一人得14分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1:07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实习生 殷豪) 昨晚,CBA联赛举行了第27轮的比赛,南钢国信地产队凭借球员孟达的出色表现,在主场以105比83战胜福建浔兴队,取得三连胜。

  开场后南钢出现了几次失误,给了福建队不少机会,不过福建队并没有把进攻的机会转化为分数。孟达则及时挺身而出,下起了“三分雨”,南钢在他的率领下首节以29比23领先,孟达单节一人独得14分。次节两队进入拉锯战,双方都出现了较多失误,南钢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半场结束,南钢47比41领先6分。

  下半场南钢外线仍然火力十足。面对南钢如潮的攻势,福建队最终不敌。赛后,南钢主帅徐强说:“球队赛前准备充分,对福建外援制定了特殊的防守方案,打得也有耐心。唯一不足是前场篮板,输了14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