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媒体惊爆国内乒坛90%改龄 刘国梁怒斥:瞎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24日11:13

  本报讯 昨日,一则名为“乒坛90%改龄不逊足坛”的新闻占据了各大网络体育新闻的醒目位置,引爆了各路球迷的极大关注,难道誉满全球的中国乒乓球队九成以上的运动员都改了年龄?难道国球也要成为体操、花滑之后的第三个“年龄门”主角?对此,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中明确表示这纯属“瞎说”。

  □记者 王小娟

  知情人爆猛料:90%改年龄

  这篇爆炸性新闻的作者称,自己是听了圈内知情人士的讲述才获知这一消息的,据这位圈内人说:“乒乓球运动员,有90%是改年龄的。国家队的都不例外,如果有精力,你去查M和W的小学档案,与现在的公开年龄肯定不一样……”知情人还说,他的外甥与M是同一年龄段的选手,“后来M打出来了,我们一看,他的资料比原来小了一岁,不过M后来后悔只改了一岁,现在媒体老是讨论他什么时候退役,给新人让位置。如果当初他多改几岁,至少现在没这个麻烦。”这位知情者还说乒坛改年龄已经有30年历史了。

  刘国梁否认:这肯定是瞎说

  假如乒坛真的有这么大的猫腻,刘国梁怎能不知道?于是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中国男乒队主教练刘国梁,正在开会的他不方便接听电话,但他还是在短信里给了记者明确的答复,“这肯定是瞎说,我们的主力队员都没问题!”当记者提出爆料者所说的90%的队员年龄都有问题时,刘国梁说,“我不想跟这些爆料者瞎扯,不搭理他们算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