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狂人”穆里尼奥口出狂言 四个裁判都是睁眼瞎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24日11:16

  在昨天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皇家马德里队再一次受到里昂的顽强阻击,在客场被对手1∶1逼平;而刚在足总杯出局的切尔西则以2∶0客场轻取哥本哈根,晋级形势明朗。对比赛结果满意,但对4名裁判非常不满,这是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展现的态度。穆里尼奥首先就批评了场上的裁判,在他看来,C罗主罚任意球,古尔库夫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就应该判罚点球,因为这个犯规判罚点球没有任何争议。

  □吉奥

  [狂言 1 ]

  我真不知道门线裁判是做什么用的

  穆里尼奥没有任何顾忌地炮轰主裁判德国人斯塔克:“看到这样的情况你没办法不愤怒。有一些情况是非常明显的,没有任何争议。比如定位球,那是能看得很清楚,很好分析的。当时我在50米开外,我都看到了应该判点球。主裁判当时(距犯规地点)只有5米,门线裁判甚至距离犯规地点只有2米。我们看到的,他们肯定也都看到了,但却没有吹罚。我真不知道门线裁判是做什么用的。这次的判罚就像佩雷斯·拉萨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的判罚,只是佩雷斯还没有门线裁判的帮助。”那场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皇马被对手1∶1逼平,穆里尼奥认为主裁判拉萨漏判了本泽马和C罗在禁区内摔倒的两粒点球。

  [狂言 2 ]

  我真不知道他们是在工作还是在混日子

  穆里尼奥而后面对电视媒体的话筒,继续抱怨说:“这种细节决定了比赛。我可以说是出离愤怒了。在阿尔梅里亚我们还可以为裁判辩解,因为当时没有门线裁判,但这场有,这样的事情你甚至都无法宽恕裁判,因为裁判显然是亲眼目睹了那次手球犯规的。我们是在谈论冠军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赛事,有四双眼睛盯着一举一动,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瞎了吗?什么都没看到。皇马原本可以获胜,但他们的视而不见是决定性的,当然我希望最后不是决定性的。有些错误可以原谅,但这种近在咫尺却犯错的情况,是不允许发生的。我真不知道他们是在工作还是在混日子。”

  对于比赛,穆里尼奥表示两支球队在球场上都有机会,但下半场皇马找到了更多的空间:“我的感觉是比分更接近2∶0,而不是1∶1,但无论如何,结果都是积极的,下一回合我们主场作战,我们希望能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