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爆粗口回击亚冠对手 下战书:有种来赌一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1:22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当远在新加坡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在网上看到了一则题为《鹿岛鹿角叫嚣力求“五冠王”,亚冠对垒申花不屑一顾》的消息之后,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继而选择了用最强硬的态度回击来自3月2日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对手的挑衅:“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

  当日本足球随着国家队在卡塔尔亚洲杯上夺冠愈发信心膨胀,中国足球却因为国足在小组赛铩羽而备受打击时,俱乐部层面球队之间的较量,无疑为中日足球之间的较量开辟了另外一个战场。

  事实上,目前整体水平独步亚洲的日本足球,早已经不再将中国视为对手。日前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鹿岛鹿角队中场老将小笠原满男的一番话听上去相当狂妄:“鹿岛队在新赛季的目标不光是首次问鼎亚冠,包括J联赛、杯赛、天皇杯以及超霸杯将统统收入囊中,力争冲击五冠王!”

  正是这样的表态,激怒了原本就把亚冠作为今年重中之重的朱骏,在他看来,虽然中日足球之间确实存在差距,但绝不允许任何对手如此无视申花。“很多人的问题就在于,比赛还没开打,心里面就已经开始发抖,想着怎么不输球了。带着这种心态上场,你拿什么跟人家去踢?男人可以战死在沙场,但决不能被吓死!”

  为此,朱骏也直接向鹿岛鹿角俱乐部高层下了战书:“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我包场,请你们老板喝酒。反之你请我!”

  朱骏的出离愤怒,很快得到了申花队员的回应。王大雷、戴琳等球员纷纷在微博上转贴留言,表示要让鹿岛鹿角队知道“什么叫不狂不放不申花!”就连一向低调的宋博轩也直言:“卯足了劲干掉他们!”很显然,在朱骏的刺激下,面对没有将自己放在眼里的鹿岛鹿角,申花队员已然血性和斗志十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