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丢相机遭勒索 家庭私照曝光开3万英镑赎金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2月24日11:28

  作为曼联以及英格兰国家队头号球星,鲁尼从来就是备受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除了球场上的表现,即便是小胖的生活琐碎也能赚足媒体的曝光率,日前,英国媒体《太阳报》又披露了一条有关鲁尼家族的消息,不过这一次曼联前锋有些走背字,该报称,鲁尼和其爱妻科琳由于一时疏忽遗失了相机,导致家庭私密照片流入不法分子手中,而据英国当地警方证实,三名不法分子得到照片后如获至宝,并且以其中鲁尼儿子Kai的私照向小胖勒索高达3万英镑的赎金!

  按照英国《太阳报》的描述,鲁尼家庭相机丢失过程大致如下,事情发生在去年5月份,当时鲁尼正携手爱妻科琳一同前往曼彻斯特体育馆的VIP包厢中,现场观看“黑眼豆豆”的演唱会,由于演唱会气氛热烈,情绪高涨的鲁尼夫妇便不慎遗失了相机。当觉察到相机遗失之后,夫妻二人再四处寻找但为时已晚,这部含有鲁尼家庭为数众多的私密照片的相机早已不翼而飞。

  相机丢失之后,鲁尼夫妇焦急万分,然而仅仅是一部相机而已,何以导致事业如日中天、收入日进斗金的小胖如此焦虑,《太阳报》透露了其中缘由,据悉,鲁尼夫妇丢失的这部相机中藏有不少于100张“价值连城”的家庭绝密照片,一旦这些照片落到他人之手,进而再流入媒体版面,恐怕刚刚从召妓丑闻以及续约漩涡中走出不久的曼联球星又将成为舆论说三道四的目标。

  事实证明,鲁尼夫妻二人的担心并非多余,这部相机后来果然落到了不法分子的手中,据称,这些原以为抓住曼联巨星把柄的歹徒企图借机发一笔横财,他们一度打算将相机中的一些私密照片出售给向来热衷于八卦的英国媒体。并且这还不算完,这帮犯罪分子还曾直接将魔爪伸向鲁尼家庭,他们以相机中鲁尼儿子Kai的照片向鲁尼索要三万英镑的赎金。正当鲁尼的家庭几乎遭到一场劫难时,所幸的是,这帮歹徒却落入了法网。

  就在去年9月份,英国曼彻斯特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火速展开全面调查,以极短的时间侦破了这一起敲诈勒索案,三名犯罪分子已经被警方拘捕,其中包括两名男性和一位女性。据悉,这三位犯罪嫌疑人目前仍有待进一步审讯,如果鲁尼夫妻未能将所有遗失的照片收回,此案件极有可能经过司法程序,而鲁尼妻子科琳届时将出庭提供证据。搜狐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