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温格!巴萨头号公敌! 8年连挖3天才却自称模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1:40

  阿森纳挖走巴萨“新小法”

  温格给出了自己的回击,非常具有温格特色的那一种,巴塞罗那还在思索究竟要不要在今年夏天孤注一掷买回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已经动手从拉马西亚青训营挖走了新的法布雷加斯。米克尔·托拉尔,一位刚刚度过自己16岁生日的新秀,以35万欧元的身价从巴塞罗那转会阿森纳,35万欧元并非转会费,而是阿森纳付给巴塞罗那的赔偿金。法布雷加斯当年转会阿森纳时也差不多是这个年龄,当时巴塞罗那得到了70万欧元赔偿金。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向阿森纳开价4000万欧元求购法布雷加斯被拒绝,目前西班牙人身价接近6000万欧元,谁知道呢,或许几年后,巴塞罗那又会开价3000万欧元求购托拉尔。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托拉尔出生于1995年2月5日,一名中场左脚将,场上位置是前腰,被认为是青年队中继蒂亚戈(已确定将在下赛季正式调入一线队)后涌现的又一天才,之前担任巴萨16岁青年队队长,在今年1月对西班牙人青年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不久后他便接到了来自阿森纳的邀请,由于巴塞罗那无法与18岁以下球员签署职业合同,一旦球员决意离去,俱乐部没有太多办法。托拉尔的母亲是英格兰人,更是可以顺理成章的提出要随母亲搬家至伦敦,因此不得不离开俱乐部。上周中巴塞罗那做客伦敦挑战阿森纳,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就这一事件向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兹迪斯正式抗议。

  但值得一提的是,托拉尔的经纪人居然是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亲哥哥佩雷·瓜迪奥拉,这个细节让加泰罗尼亚豪门多少有些哑巴吃黄连的味道。瓜迪奥拉曾试图挽留托拉尔,但后者表示阿森纳承诺会在两年之内让他进入一线队,这让主教练无言以对,目前巴萨中场哈维与伊涅斯塔如日中天,就连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都踢不上球,不可能向他承诺什么。与托拉尔一起接到阿森纳邀请的还有另一位年轻中场塞尔吉·桑佩尔,但后者选择了继续留在拉马西亚接受锻炼等待机会。

  阿森纳决意挖人,球员决心要走,巴萨也只能接受现实,《机密报》则透露俱乐部之所以没有选择大张旗鼓将官司打到国际足联,一部分原因也在于不想与阿森纳将关系彻底闹僵,为回购法布雷加斯打好基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