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24人仅到13人 布拉泽维奇申花“抢人大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1:48

  本报上海电(记者高崇成)“布二期”开练,国奥队24人的集训名单却只有13人到场,这样尴尬的局面让主帅布拉泽维奇不得不与老东家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抢人大战。

  缺席集训的11名球员中,有6人在海外拉练,来自上海申花队的5人首日没有跟随国奥队合练,国奥队在打分组对抗时,助理教练黎兵被迫披挂上阵,这才勉强凑足了一个7对7的阵容,无奈之下,老布只得向与国奥队同在一个基地训练的申花队抢人。

  申花队的亚冠首战下周开踢,因此其主帅奚志康22日中午找到老布,希望王大雷等5名入选国奥队的申花球员依然随俱乐部训练。当时勉为其难答应了的老布,下午看到国奥队的人荒时又后悔了,并于随后向申花方面要人,但奚志康没有答应。一直22日深夜,经过老布的一再交涉和请求,申花队才同意王大雷等5人23日随国奥训练。不过,由于王大雷赴京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昨日实际到国奥训练的申花球员只有4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