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爵士新帅同样惊讶德隆交易 杰弗森愿与探花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2月24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老帅杰里-斯隆离队不久后,爵士核心德隆-威廉姆斯也被球队交易至篮网。在这笔交易中,爵士得到了德文-哈里斯、新秀德里克-费沃斯以及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和300万现金。这样的交易显得有些突然,不论是对于德隆本人还是爵士其他球员和教练而言,都是如此。即使是篮网方面,也感到很突然。

  “我认为每个人都会感到很吃惊,”爵士前锋米尔萨普坦言,“你从来都不会知道在这个联盟中会发生什么。即使事情发生了,但是你绝不会习惯这一切。我们曾有机会谈论过几分钟,但是你知道,这就是生意。他理解这一切,我们也是。当你在这个联盟中打拼了几年,你就会明白生意以及随时有事情发生的情况。”

  “这真的不可思议,”艾尔-杰弗森坦言,“我们送走了一个伟大的控卫换来了另一个优秀控卫。德文(哈里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来到这里是带着积极的态度过来,他和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我认为作为职业球员他能够适应这一切,并融入到我们球队中。”

  “这太令人吃惊了,”爵士主帅卡宾坦言,“斯隆当初决定离队已经令人感到吃惊。当我作为主帅的时候我们球队在头三场比赛中只有9位球员可以上场。现在我们在全明星赛后进行了交易。这是一笔生意同时也很突然。不过当它发生的时候并不会改变我们的计划。他们不会给你三到四天的时间来准备这一切。我们不得不去适应它。”

  对于球队新援哈里斯以及费沃斯,爵士主帅和球员也表示了欢迎。在他们看来,尽管失去了德隆,但是新援依然可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我不认为这对于他来说很困难,因为我们拥有一个新的教练,”爵士后卫沃特森坦言,“这是相同的战术体系,但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也在处于过渡期,因此或许会容易些。我们球队一直都在进进出出,因此他能够很快适应这个体系。”

  除此以外,新秀费沃斯或许比哈里斯面临的挑战更大,毕竟在球队中拥有杰弗森和米尔萨普两大内线球员,因此,费沃斯的上场时间必然会有所减少。对于这样的问题,杰弗森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一直都很期待能够和他一起打球,因为在赛季中与他对位时我就感觉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杰弗森坦言,“将他加入到交易中显然是件不错的事情,因为现在他一定很希望能够表现自己,想要学习如何融入这支球队,并证明自己。我和米尔萨普都会帮助他成长。”

  从目前来看,爵士内线显然过于臃肿,除了此前谈到的三位球员以外,还包括奥库以及其他年轻内线球员。而有消息称,就在德隆交易完成之后,爵士就接到了很多关于询问交易内线的电话,因此,即使现在不进行交易,爵士在今年夏天也必然会对内线进行调整。而失去斯隆和德隆的爵士现在或许已经进入了重建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