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斗牛士军团六月将重返南非 与非洲球星踢感谢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1:53

    搜狐体育讯 世界冠军西班牙将会重返南非,与非洲明星队进行一场感谢赛以感谢那些为成功举办2010年世界杯盛会做出奉献和努力的人们。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1-0击败荷兰第一次举起了大力神杯,作为世界冠军的获得者西班牙将重回非洲大陆感谢那些为他们加油助威的球迷,感谢南非的组织者,感谢整个非洲大陆的热情接待。

  来自Bua news的报道称南非体育娱乐部门的发言人加拉内透露目前这场友谊赛的日期和场地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目前可以肯定的比赛会于6月份在南非进行。

  “这一场感谢赛本来拟订在4月或者5月,但是经过当地政府的投票结果,最终的日期定在了6月。”

  加拉内表示非洲明星队将会由出色的非洲球员组成,包括切尔西的科特迪瓦球星的德罗巴,国米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以及热刺的南非中场球员皮纳尔等等。

  “南非体育娱乐部门认为2010年的世界杯向世界展示了整个非洲,而这场比赛也是南非向那些为成功举办世界杯做出过努力和奉献的每一个人表示感谢的一场感恩赛”。不过目前加拉内还没有透露谁将率领这支南非明星队对抗西班牙。(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