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助皇马客平里昂 “银河战舰”破咒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2:16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8淘汰赛,虽然穆里尼奥未能给皇马在客场带来一场胜利,但1:1逼平里昂的结果,使得他们在3周后的主场将占据优势。要知道,“银河战舰”已经连续6年无缘欧冠八强,这也意味着皇马离破咒时刻已经倒计时。

  赛后,《马卡报》表示,如果有一个人能带领皇马埋葬里昂,闯过1/8决赛关的话,那这个人只能是穆里尼奥。皇马引进穆里尼奥,就是要让他打这样的比赛。的确,“狂人”被任命为“银河战舰”主帅的主要任务,就是重塑这支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球队在欧洲赛场的威信。

  欧冠的重任和压力,对穆里尼奥来说,甚至比联赛冠军更大,正因为此,“狂人”整场比赛站足了90分钟。记者们就调侃说,穆里尼奥在场边走动的距离不比场上的球员跑动距离少。

  忙得不可开交,“狂人”还是显示出他指挥比赛的过人之处,在阿德巴约迟迟未能敲开对方大门之际,他大手一挥换上本泽马,法国前锋上场仅43秒,就攻破了旧东家的大门,第65分钟他左侧横趟摆脱雷韦埃和西索科,随后在门前扫射入网。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在欧冠上场的277分钟时间里,已经打入5球,平均55.4分钟就能取得1个进球,位列全欧洲第一。

  之后的时间里,主队疯狂反扑,第84分钟戈米终于扳平比分。当然,如果第63分钟,古尔库夫禁区内用肘部挡出皮球被判罚点球,皇马也许能带走胜利,“有四双眼睛盯着一举一动,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瞎了吗?我的感觉是比分更接近2:0,而不是1:1。”赛后穆里尼奥抱怨道。

  不过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依然对比赛表示满意,“一场货真价实的欧冠比赛中,皇马表现良好。在9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都没有不给力的表现。”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