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拒绝续约科特布斯 球队德甲无望或是主因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2月24日12:35

  北京时间2 月23 日消息,据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报道,中国球员邵佳一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两年合同,他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昨天的《劳其茨评论报》报道中写道:“据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透露,俱乐部为邵佳一提供了两年续约合同,薪水待遇保持不变,但被邵佳一拒绝,事实上邵佳一已经是科特布斯工资待遇最高的球员之一。”

  邵佳一和尤拉是沃利茨最喜欢的两名球员,随着他们拒绝和俱乐部续约,科特布斯下赛季的阵容必然要做出调整。沃利茨对此却并不是很担心: “我们会用给邵佳一和尤拉的钱,买来一些同样很出色的球员,他们可能更年轻、更快速,并且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所以我们并不担心这两名球员离开。”

  邵佳一、尤拉和莫里斯·皮特森是本赛季科特布斯的进攻三叉戟,他们两人的离队势必会对球队产生不利的影响。目前德乙联赛还没有结束,科特布斯距离升级区已经有8 分,或许正是因为看不到球队的升级希望,邵佳一才打算离开球队。对于已经31 岁的邵佳一而言,他或许希望能够到更高的赛场锻炼自己。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