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狂人”暗战安切洛蒂 穆帅斥点球漏判裁判混日子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2月24日13:19

  皇马在昨日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在客场被里昂1:1逼平;而切尔西则以2:0客场轻取哥本哈根。这两场比赛暗地里也成了两位主帅饭碗之间的PK。此前盛传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将重返切尔西取代安切洛蒂,而这场胜利,无疑暂时稳固了安切洛蒂的帅位。本报记者 庄伟

  穆帅斥点球漏判

  4个裁判都在混日子

  穆里尼奥赛前力图显得淡定。他甚至在过道里和小球童们一一击掌开玩笑。

  不过穆里尼奥其实内心很紧张。一方面是皇马6年未过1/8决赛的坎,另一方面是面对里昂6战不胜的尴尬。穆里尼奥预感到比赛会非常困难,他肩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当地媒体调侃说,穆里尼奥在场边走动的距离不比场上的球员跑动距离少,如果说要想在比赛中拍一张穆里尼奥坐在教练席上的照片,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他整场比赛压根都没有坐下过。

  一场平局让“狂人”很不满。赛后,穆里尼奥首先就批评了场上的裁判,在他看来,C罗主罚任意球,古尔库夫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就应该判罚点球,因为这个犯规判点球没有任何的争议。

  穆里尼奥没有任何顾忌地炮轰主裁判德国人斯塔克:“看到这样的情况你没办法不愤怒。有一些情况是非常明显的,没有任何的争议。比如定位球,那是能看得很清楚的。当时我在50米开外,我都看到了应该判点球。主裁判当时距犯规地点只有5米,门线裁判甚至距离犯规地点只有2米。我们看到的,他们肯定也都看到了,但却没有吹罚。我真不知道门线裁判是做什么用的。”

  穆里尼奥继续抱怨说:“这种细节决定了比赛。我可以说是出离愤怒了。有四双眼睛盯着一举一动,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瞎了吗?皇马原本可以获胜。有些错误可以原谅,但这种近在咫尺却犯错的情况,是不允许发生的。我真不知道他们是在工作,还是在混日子。”

  罗马新帅不甘替补

  欧冠胜利为安帅解压

  本赛季,切尔西先后从联赛杯、足总杯出局,而在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也已落后领头羊曼联12分,欧冠成为安切洛蒂唯一的“救命稻草”。如果未能夺得欧冠冠军,阿布将会让率队四大皆空的安切洛蒂下课,而穆里尼奥正是热门的接任者。

  在上周切尔西0比0战平富勒姆的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带着儿子去现场观战。《每日邮报》透露,阿布现在已通过一些亲信,辗转向穆里尼奥提出了欢迎回归的暗示。而狂人也给德罗巴、兰帕德等爱将发去了鼓励的短信,此举被认为是穆里尼奥对阿布的一种积极回应。

  此外盛传51岁的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在切尔西执教完这个赛季,可能将去执教意甲的罗马队。21日,罗马队在联赛遭遇四连败后,前任主教练拉涅利黯然下课。蒙特拉从拉涅利手中接过帅印。尽管与罗马队的合同仅签到本赛季结束,蒙特拉依然拒绝被贴上球队“过渡教练”的标签。

  “我不认为自己只是球队的权宜之计,同样我也不担心那些关于教练人选的传言,”蒙特拉说,“现在人们都在谈论安切洛蒂,他是我非常尊敬的教练,但我不会受此影响。我要做的就是从现在开始一直到赛季结束,做好我的教练工作,带好球队。”

  昨天凭借阿内尔卡的两粒进球在客场击败对手后,切尔西可谓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八强,这也终于可以让主帅安切洛蒂稍松一口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