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足重回训练场队员心气高 教练组盼有钱引外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3:54

  昨天,成都谢菲联队正式在双流基地集结,恢复训练。距中超新赛季揭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重回训练场,球队上下心气都很高。首堂训练课,教练组安排队员进行了跑圈等体能恢复训练,几名主力球员都表示,虽然收队较晚,但经过了昆明拉练以及春节前后自己的单练,目前体能储备情况都还不错。

  主教练王宝山、守门员教练符宾这两天正在香河参加全国足球教练员大会,助理教练牛洪利则在昆明参加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昨天率队进行首堂训练课的是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的邹侑根以及助理教练冯峰。队员方面,张远和李建滨正随国奥队集训,高翔因为伤病推迟了报到的时间,惠家康、雷永驰因为身体原因也缺席了训练课。仅一个月的战术磨合时间是否太短?面对记者的担忧,邹侑根表示,“春节前我们在昆明练得不错,也打了很多场教学赛,只要现在大家心不散,这点时间追得回来。”至于外援,教练组成员表示,只要俱乐部有资金保障,保证外援质量,和球队的磨合不是大问题。

  另外,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一行昨天来到成都,对成足进行第二次中超资格审查。俱乐部方面表示,将尽快补齐材料,拿到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