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19+10格里芬砍两双 黄蜂胜快船终结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4:04
格里芬暴力扣篮美学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快船队客场挑战黄蜂队,最终快船87-98不敌黄蜂。快船遭遇2连败,黄蜂3连败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快船在前):16-23,22-22,24-28,25-25。快船:格里芬21分13个篮板,弗耶15分9次助攻,卡曼14分。黄蜂:韦斯特22分8个篮板,保罗1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林17分,贝里内利12分,杰克10分。

  比赛开始后,格里芬的进攻欲望十分强烈,在他的带领下,快船取得了14-9开局,但随后保罗携手韦斯特掌控了场上局势,黄蜂上演了一波14-2攻势,首节战罢,黄蜂以23-16领先。次节,双方之间的争夺给为激烈,两队单节战成22-22平,在上半场结束时,黄蜂以45-38领先。

  易地再战,快船一度将比分追至51-55,格林外线飙中三分还以颜色,随后韦斯特,保罗等人纷纷建功,瞬间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三节战罢,黄蜂以73-62领先。末节,杰克两罚全中后,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之多,但随后快船打出了一波9-2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0-89。黄蜂立刻回敬了一波9-2小高潮,彻底锁定胜局。最终黄蜂以98-87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布雷克-格里芬,兰迪-弗耶,布莱索,戈麦斯,德安德鲁-乔丹

  黄蜂:保罗,韦斯特,阿里扎,格林,史密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