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星男篮不敌八一队 主场六连胜后遇主场五连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4:07

  本报讯 昨晚,在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青岛双星男篮坐镇青大体育馆,以99:118不敌中国篮坛昔日霸主八一队,在豪取主场六连胜后遭遇苦涩的主场五连败。至此,9胜16负的双星男篮跌至积分榜第14位,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球队将无缘季后赛争夺。

  首节,双星男篮便输了11分,这也成为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虽然第二节和第三节两队打得势均力敌,但带着12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双星男篮还是回天乏术,最终不得不签下城下之盟。

  双星男篮的CBA“得分王”兼“效率王”查尔斯依然是全场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交出45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的全面答卷。迪·布朗则表现平平,出场16分钟的他仅得到9分,却犯下4次失误。八一队方面,王治郅再度展现出巨星风采,砍下32分和8个篮板,而韩硕、莫科、王磊、德勒黑和许钟豪也得分上双。八一队阵中的青岛籍前“国手”王中光此役仅获得5分30秒的出场时间,而其技术统计栏上也仅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

  明晚,双星男篮将在客场挑战由中国男篮现任主帅邓华德率领的上海队。 (本报记者 孙 飞)迪·布朗昨晚表现平平。周光辉 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