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本泽马成为欧冠最高效的射手 平均55分钟进一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2月24日14:20

  本报讯 (何鑫) 替补上场43秒就取得了一个重要的进球,皇马前锋本泽马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夜晚。西班牙媒体赛后称赞说:“本泽马让皇马一只脚踏入了冠军联赛的八强,他的进球有望改变皇马近年来在欧冠上的颓势。”

  本场比赛,本泽马创造了多个纪录:欧冠历史上第4位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就取得进球的球员,前三位是农达、雷科巴和尼尼亚迪斯。此外本泽马也超越了巴塞尔球员格雷科出场89秒破门的纪录,成为本赛季替补出场进球最快的球员;皇马历史上第一个在热尔兰球场取得进球的球员,皇马近年来的多少巨星都未能做到这一点;本赛季欧冠最高效的射手既不是C罗也不是梅西,而是本泽马。这场比赛,本泽马登场29分钟,打入1个进球,这样,在他上场的277分钟时间里,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他平均55.4分钟就能取得1个进球,效率超过了顿涅茨克矿工的平均62分钟打入一球的爱德华多和瓦伦西亚平均65分钟打入一球的索尔达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