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帕托色胆包天吻老贝爱女 红黑未来老板为爱痴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4:43
帕托与芭芭拉-贝卢斯科尼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帕托替补上场之后,在79分钟打入制胜进球帮助AC米兰在客场以2-1力克切沃,进球之后抑制不住兴奋之情的帕托甚至不惜付出一张黄牌的代价而脱下球衣来庆祝自己的重生。帕托如此兴奋不仅因为他的这粒进球射入了对方城池,射入了红黑拥趸的内心,更为重要的是帕托也将丘比特之箭射入了一位最重要的人的心中。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帕托早已不是初涉情场,尽管他将这次新恋情处理的异常低调。不过神通广大的意大利花边杂志《Novella 2000》的狗仔队还是捕捉到了他在切沃比赛当晚同芭芭拉比翼双飞的镜头。照片中帕托跟芭芭拉正在一家名为La Crumb的餐馆中走出,在此之前他们二人在这家餐馆享受了一顿甜蜜的烛光晚餐。从餐馆出来后二人还沉浸于甜蜜的二人世界,禁不住激情拥抱,悄悄说着情话。当然他们万没有想到二人的私密举动竟然被不远处的摄像机镜头如实捕捉下来。

  现年26岁的芭芭拉比刚刚21岁的帕托年长足足五岁,不过在感情面前年龄从来就不是问题。拥有一头金发长相甜美的芭芭拉也是老贝最为钟爱的女儿,他甚至已经准备将AC米兰交给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宝贝公主手中。目前芭芭拉已经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

幻灯:帕托脱衣裸奔庆祝绝杀 老贝爱女惊艳看台

  如今的帕托已不是那个每场进球后都要用双手画出爱心送给初恋女友斯蒂芬妮-布里托的那个青涩少年了;而芭芭拉也并非懵懂无知的少女,他同前男友乔治-瓦拉古扎甚至养育过两个孩子。在2006年芭芭拉还曾经同卡拉泽有过一段情缘,可是年老色衰的卡拉泽又怎能比得上生猛如虎的帕托呢?猛男熟妇一见倾心,爱情的火焰燃烧彼此。二人绝不是停留在懵懂未知的少男少女间吃吃饭拉拉手的关系,因为狗仔队们甚至拍到了帕托激吻芭芭拉的图片,不过却被老贝的手下出钱买下因而秘而未发。至于二者之间更为亲密的行为,狗仔自然无法拍到,但是对于这两位情场老手来说,他们又怎么能够耐住心中的欲望呢?

  昔日天才少年,今朝乘龙快婿。帕托的成长轨迹异乎寻常的顺利,别忘了1989年出生的他才刚刚21岁。球场上,他是进球如麻的杀手,联赛冠军、欧冠奖杯、世界杯、金球奖都等待着他去一一攫取;球场下,他信手拈起芭芭拉这朵娇艳芬芳的鲜花成为米兰主席的乘龙快婿,未来他甚至能够成为米兰的主席。我们甚至可以说如果他足够努力,整个世界都将属于他。(搜狐体育 恩里克)

帕托新女友已成过去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