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陈志钊揭露球队毁掉其留洋梦 中超乱象不抨不行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2月24日15:02

  “公理自在人心!”中超南昌小将陈志钊昨天向全国各大媒体和球迷发表了一封公开声明,揭露了南昌俱乐部是如何毁掉他的留洋梦的,并明确表示要老东家南昌俱乐部负法律责任。而南昌俱乐部也及时做出回应,不怕与陈志钊对簿公堂,又一场中国球员与俱乐部的纠结好戏即将上演……

  在这份详细的“声明”中,陈志钊从多方面阐述了他与俱乐部的恩怨纠结及留洋失败的来龙去脉,并列举了七条南昌俱乐部毁掉他留洋梦的“罪状”。陈志钊特别提到了南昌俱乐部以“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不负责办理手续”和“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在上海,公章在南昌,无法盖章”等理由,拖延向葡萄牙球队费伦斯俱乐部发出确认函,导致转会时间延误,费伦斯俱乐部放弃签约陈志钊。对于这样的结局,一心渴望加盟欧洲球队的陈志钊自然难咽怒气。

  陈志钊与南昌俱乐部的恩怨,非常像当年陈涛与沈阳金德的利益之争。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陈涛与沈阳金德俱乐部“明争暗斗”,最终险些被金德俱乐部“废”掉,若不是申花老板朱骏伸手相救,陈涛恐怕早已选择退役了。

  陈志钊同样是位天赋很高的球员,甚至是国奥和国足的紧盯对象,但身陷转会风波之中,陈志钊的职业生涯何去何从,令人捏把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