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韩公政公布鲁能三位队长人选 安塔尔带队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5:39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两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济南贵友大酒店举行了新赛季外援见面会,在会上,汪强、雷纳托、奥比纳以及第五外援里卡多首次在济南媒体球迷面前亮相。

幻灯:鲁能举行新援见面会 四大将亮相球迷热捧

  在球员见面会的仪式上,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新赛季的球队引援可谓一波三折,“我们始终在引进外援上秉承性价比统一,不轻易下决定,至于外援法蒂,我们当时甚至做了很多次会面,但是最终在年限合同以及价格上出现了矛盾,最终,我们俱乐部只好选择放弃。”

  而韩总进一步介绍,目前球队的第五外援里卡多是孙国宇总经理火速敲定的,“当时,法蒂的事情出现意外之后,孙总马上就与葡萄牙球员里卡多紧急联系,最终火速签下了这名外援,时间非常快,没有耽误我们的赛季备战。”

  另外,韩公政还透露了新赛季球队对队长的人选,“由于舒畅退役,我们充分尊重队员们的意见,最终决定刘金东出任球队队长,韩鹏和外援安塔尔出任球队副队长。”如此一来,由于韩鹏和刘金东受到伤病困扰,山东鲁能的亚冠首秀队长就是外援安塔尔,这在鲁能历史上,尚属首次。(泉城)

相关推荐:

·周海滨盼鲁能球衣第五星 路姜惊叹塑料瓶做新衣
·京鲁沪三强新款球衣亮相 新战袍背后暗藏大秘密
·鲁能国脚谈新赛季自信足 周海滨:强敌不止恒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