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前打嘴仗铆牢鹿岛 朱骏放言首场要当决赛打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4日16:25
  昨天,某网站刊登了一篇“鹿岛鹿角叫嚣力求五冠王,亚冠对垒申花不屑一顾”的新闻。这则消息让身在海外的朱骏火冒三丈,不仅在微博上爆出粗口,还当即立下赌约,要和鹿岛鹿角一决高下。“第一场当决赛打,输了我请客喝酒。”

  这则让朱骏大怒的消息,内容都是申花亚冠首战对手鹿岛鹿角的备战状况。文中除了提到鹿岛鹿角斥巨资更换了10名球员,并且引进了高中锋卡尔伦,在热身赛中更是连战连捷。当然,这些都不足以刺激朱骏,最让申花投资人光火的是鹿岛队长小笠原满男的一番话,此君豪言新赛季目标不仅是首次问鼎亚冠,还要在J联赛、杯赛、天皇杯和超级杯比赛中夺冠,力争实现五冠王。尽管小笠原满男言语中根本未提申花,但该网站制作的标题“鹿岛亚冠对垒申花不屑一顾”却让朱骏忍无可忍。在微博中,朱骏罕见地怒气十足,“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我包场请你们老板喝酒。反之你请我。”

  在朱骏发出战斗宣言后,申花球员也纷纷响应。王大雷、戴琳和宋博轩群情激奋,都在微博上表示,“一定要铆足了劲干掉他们。”显然,申花上下因为朱骏的这次发怒,变得斗志昂扬。由于小笠原满男这段话只是在一次日本国内接受采访时所说,并未针对申花。对于申花上下的强烈反应,鹿岛方面肯定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用一位申花官员的话说,“这就是老板的本事,几句话就挑起了大家的比赛欲望,不服不行啊。”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