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中曝出传言 称姚明希尔等6球员已上货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2月24日16:30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北京时间昨日,火箭依靠板凳球员的神奇表现,客场以108∶100击败活塞,取得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胜利。不过,对于这场胜利,休城将士却笑不出来。因为就在距离转会交易截止期只剩两天(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关闭)的时候,从火箭队中爆出已经公开兜售6位球员的传言,姚明、希尔、巴丁格、康特尼·李、威廉姆斯和杰弗里斯已被摆上“货架”。

  尽管没能从掘金交易到安东尼,但火箭寻求大交易的努力并没有因此停止。随着交易截止日的到来,联盟各支球队都在抓紧最后的机会进行人员调整,其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大动作的火箭就是市场的热门之一。报道称,火箭方面正在寻求出售包括姚明在内的六大悍将,其中姚明则是最被人关注的一个。

  火箭想把姚明出售早已不是秘密,但是有谁愿意花高价去买一个将来只能打替补的球员。实际上,从目前情况看,被火箭摆上“货架”的应该只是小巨人的合同。对于近2000万年薪的空间,对其它队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现在有消息称勇士队将要追逐姚明。最终火箭会将谁交易出去呢?明天一切将会揭晓。

  又讯 昨日,丹佛掘金在与尼克斯交易后迎来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灰熊队,在安东尼与比卢普斯离队后,掘金三军用命主场120∶107屠杀灰熊,取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