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媒曝邵佳一拒绝续约 5年科特布斯路恐到尽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2月24日16:33

  北京时间昨日,德国著名媒体《劳其茨评论报》曝料,已经在科特布斯效力5年之久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拒绝与球队续约。他将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劳其茨评论报》以“继尤拉之后,邵佳一也拒绝了科特布斯”为题曝出了邵佳一不打算续约的消息。据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透露,邵佳一拒绝了科特布斯提出的续约2年薪水不变的合约。沃利茨说:“必须强调,事实上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已经是拿到薪水最多的球员之一了。”德媒暗示,邵佳一之所以拒绝续约是因不满意自己的工资。

  邵佳一从2006-07赛季起为科特布斯效力,期间他与球队一起经历了从德甲降级。本赛季,科特布斯在开了个好头的情况下,赛季中段没能保持住良好的势头,目前返回德甲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这也可能是邵佳一不打算续约的一个重要因素。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李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