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头号射手绝杀新星首演惊艳 拜仁打响复仇第一枪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4日17:15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国际米兰队和拜仁慕尼黑队的碰撞在赛前就被冠以“复仇之战”,只因上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中,国米力压拜仁夺冠。本场比赛中,拜仁头号射手戈麦斯在第90分钟上演绝杀,不仅帮助球队获胜,也打破了国米在欧冠联赛主场10场不败和近7个主场的全胜纪录,为拜仁队晋级下一轮比赛赢得先机。而拜仁门将克拉夫特也可谓球队一大功臣,正是他的精彩发挥,才力保拜仁城门不失。赛后,他也被众多媒体评选为全场最佳。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队被伤病所累,联赛上半程踢得一塌糊涂。但是即便如此,球队的头号射手戈麦斯却在联赛射手榜上一路领先。本场比赛中,戈麦斯一如既往是球队的单箭头。当比赛似乎将要就此收场时,德国人的坚毅再次爆发。戈麦斯在比赛第90分钟补射成功,拜仁带着胜利凯旋。戈麦斯的这记绝杀不仅沉重打击了国际米兰队,也彻底点燃了拜仁的士气。

  门将克拉夫特的表现同样令人眼前一亮。今晨的比赛,国米有两次绝佳进球良机,但克拉夫特的左扑右挡让埃托奥等人一次次地无功而返,也使得国米越来越急躁,给拜仁最终的反击得分做足了铺垫。其实,在场上极其老到的克拉夫特今年才21岁。本场比赛是克拉夫特第一次参加欧冠联赛的淘汰赛。拜仁传奇门将卡恩曾经说过:“克拉夫特身上有着优秀门将的一切潜质,无论是技术还是心理。”面对今晨的胜利,克拉夫特的欣喜之情还是溢于言表。他说:“很高兴,我们做好了防守没有失球,因为这样级别的比赛往往会因微小失误受到惩罚。下一场比赛,我们也不能放松。”谈及自己第一次参加欧冠淘汰赛的感受,克拉夫特兴奋地说:“太美妙了,在这样一座伟大的城市击败一支伟大的球队,这种感觉无与伦比。” (张昆 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