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运会5月开始试运行 一年内将有43项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4日21:43

    新华社伦敦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伦敦奥组委24日公布了他们的2012年奥运会、残奥会项目测试计划,今年5月30日进行的马拉松和竞走赛事将为“试运行”揭幕。一年时间内,总共43项比赛将成为组织者和运动员最好的“热身舞台”。

    伦敦奥组委表示,项目测试计划主要着眼于测试场地,检测比赛结果、记分和计时系统以及赛事重要的运行程序,共包括三类比赛:一是直接由伦敦奥组委创办并负责组织的国际邀请赛;二是由伦敦奥组委和项目国际组织等共同推出的“国际联合会赛事”;三是由国内体育组织牵头、为伦敦奥组委提供运行测试平台的国际比赛。

    5月30日,马拉松邀请赛和英国田径协会组织的20公里竞走锦标赛就将率先在奥运赛道上展开。6月20日至7月3日举行的温网大赛也将因归入奥运“试运行”范畴而与往年有所不同。此外,8月在温布利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也是2011年在伦敦举行的重头赛事。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他们和运动员一样,在比赛时都不想碰到没准备过的情况。他表示:“当世界顶尖的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在2012年夏天齐聚伦敦时,我们每个方面的工作都应该尽力做到最好。”(完)2011/02/24 21: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