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将为亚冠让路 申花试阵征调两大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2月24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4日上海报道) 国奥在上海即将迎来本次集训最重要的一次热身,明天下午3点他们将会迎战上海申花队。由于申花队正在备战亚冠,国奥队不得不为他们让路,两名申花的国奥球员将会代表申花参加这场比赛。

  国奥的集训可谓在夹缝中生存,由于多支球队在海外拉练,导致5名球员无法参加这次集训,上海申花的5名球员也晚一天才到球队报到。直到24日,球队的人员才算齐整,但是这场最重要的热身赛又要为亚冠让路。布拉泽维奇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申花参加亚冠也是代表中国,国奥队有义务全力以赴的支持他们。”

  布拉泽维奇的支持也体现在了行动中,明天的热身赛当中来自申花的吴曦和宋博轩两人将回母队效力。申花队有关人士表示,“今年亚冠外援政策调整了,我们边后卫位置不能用外援,吴曦、宋博轩两个要打主力,所以跟国奥协商了一下,这两个人代表我们出场,我们借这个机会磨合一下阵容。”在布拉泽维奇看来,吴曦和宋博轩两个人基本上算是通过了考验,他正好借这个机会考察一下其他球员的能力。

  布帅出自申花,他自然会给申花尽可能的支持,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借两名球员给对方,与此同时王大雷也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代表国奥出场,申花的国奥球员只有董学升和姜嘉俊两人代表国奥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