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否认拒绝续约传闻 憧憬德甲欲回国安挂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23:51

    搜狐体育讯 日前,德国《劳其茨评论报》披露邵佳一拒绝和科特布斯续约,这一传闻一经披露便惹得满城风雨,也让邵佳一近日来成为了科特布斯的焦点人物,不过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邵佳一对此说法表示了澄清,并就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发表了看法。

  根据《劳其茨评论报》的说法,近日科特布斯为邵佳一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而且薪水基本保持现在的水平,但邵佳一却拒绝了续约的请求,事实上他已经是如今科特布斯薪水最高的球星之一。德媒体的这一报道将邵佳一推向了风口浪尖,让其遭到了许多球迷的误解。

  对此说法邵佳一显得一脸无奈,他表示:“我从未拒绝科特布斯的续约合同,我只是向主教练表示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好好考虑,对此主教练也表示了理解,不过近来几乎每天都有记者询问我的续约事宜,我想媒体就此大做文章也是可以想象的事情。”

  在谈到自己的续约事宜时,邵佳一表示自己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毕竟我是个即将年满31岁的球员,而不是20出头的年轻人,所以这样的一份合同我自然会认真考虑。”邵佳一说道,“对现在的我而言,薪水并不是我第一考虑的事情,未来的发展以及我的家庭被摆在了更优先的位置。”

  邵佳一也否认了和其他球队联系的说法。“至今没有其他俱乐部联系过我,我也没有去接洽过其他球队,我首先考虑的依旧是续约事宜,我想4月我就会做出最终的决定。”邵佳一说道。

  虽然已经逐渐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晚期,但邵佳一仍然表示尚没有考虑退役事宜。“我感觉自己正处于一个黄金年龄,所以这几年我还想有所作为,我仍然渴望再度征战德甲,这也是科特布斯每一个球员的心愿。”而邵佳一也早早的为自己选择了挂靴地,他表示:“如果我要退役,那肯定是回国安之后的事情。”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