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结束冲绳拉练 抵韩国进行新赛季前最后冲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25日02:12

  东京时间24日早上,实德队离开冲绳,前往韩国进行赛季前的最后拉练。他们将会在韩国集训近10天,在3月2日返回大连。

  实德队在早上7点15分飞往福冈,然后还要从福冈转机前往韩国釜山。全队到达釜山时已经是接近12点。实德队的本次日本冲绳拉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主教练朴成华也因此看到了球队在新赛季里打出好成绩的希望。实德队的韩国拉练名单和冲绳拉练的名单有一个小的变化,入选了国奥队名单的赵宏略改签了机票,他从冲绳前往上海和国奥队会合。

  实德队将要在韩国集训十天左右,全队赶回大连的时间将是3月2日。在韩国期间,实德队计划打两场热身赛,其中一场已经确定,那就是周六迎战庆南FC。另外一场比赛将会在下周进行,具体对手还未确定。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