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晨训治“大爷” 训练实用性强简单有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5日04:1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在自己的首堂训练课上,名帅特鲁西埃就给全队来了个一天三练。深圳队副总李虹坦言特帅有一套:“原来别的教练哪敢早上6点多就开始训练啊,特鲁西埃来了,大爷就不是大爷了,非常好。”

  根据特鲁西埃的安排,昨天首堂训练课从早上6点50分开始。6点整,全体队员已经起床,开始整理训练装备,6点45分大家都站在训练场上。早晨的体能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全队回驻地吃早餐,教练组不允许队员睡回笼觉。上午10点半,第二堂训练课开始,特鲁西埃布置一脚出球的技术演练,并要求大家喊起来。队员有些不好意思,法国人急了:“你们都是职业球员,又不是大姑娘,都喊起来,一定要喊出队友的名字。”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没有队员敢喊累的。

  下午4点半,全队第三次训练又开始,这次是高强度的对抗,所有队员汗流浃背,特鲁西埃还亲自上阵演示。昨晚,一名深圳队队员说:“实战性挺强的,简单但是有效,大家都觉得很好。”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