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英国公开赛选拔赛市原航大领先 梁文冲落后三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06:06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1年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周四在泰国的阿曼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结束首轮的争夺,28岁的日本选手市原航大(Kodai Ichihara)抓住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印度球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Siddikur)与天生失聪的韩国球手李承(Lee Sung)都以66杆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中国球手梁文冲本周正在力争第三次进入英国公开赛,周四他在第2洞、第5洞、第6洞和第7洞抓住小鸟,全天没有吞下柏忌,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8位。

  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总共打两轮,进行36洞的角逐之后进入前4名的球手将获得今年七月份在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