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陕西意中人被曝伤病隐患 科萨发火去留难以确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萧鸿
2011年02月25日06:26

  此次斯洛文尼亚拉练,人和浐灞队聚集了全部力量,除了澳大利亚中卫迪诺久比奇尚未到位外,其余内外援悉数参加了拉练,近日来困扰科萨的唯一问题是斯洛伐克锋将奥拉维茨到底走还是留?这个最后悬念即将破解。

  近日来,科萨的情绪极为焦虑,甚至有点暴躁,稍不如意就想发点火。老头不为别的,他之所以焦虑,关键在于奥拉维茨到底怎么办。这名斯洛伐克外援到达浐灞队已经近一周时间了,谨慎起见,首席队医严诚带着奥拉维茨到玫瑰港一家医院做了核磁共振,结果却显示此人有腰椎间盘突出,存在着不能连续比赛的嫌疑。这个检查结果让几位决策层在是否签约的问题上产生顾虑,他们担心花费这么多钱,若引进了一个伤号非常不划算。但科萨的态度非常坚决,他认为如果奥拉维茨的伤病的确很严重,那么肯定不可能一直在踢,“人家不久前还参加了欧冠,这足以说明这个伤病不是大问题。”科萨说。

  队医老严的态度是,这个伤病程度如何不好说,有可能一个赛季都没事,也有可能踢两场就得歇三场。

  看到浐灞俱乐部在是否签约的问题上犹豫不决,奥拉维茨本人非常不开心,每天都郁郁寡欢。昨日他明确告诉科萨,若不能正式签约,这一两天就要走人。科萨一听这话急了,昨日吃晚餐时,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老严说:“严,你这是在杀我。”

  在与本报记者交流时,科萨表示,奥拉维茨是一名难得的人才,他是新赛季浐灞新援中的真正大腕。这样实力的球员引进需要一个过程,中超联赛在亚洲并非最好的,也并非是薪水最高的,引进一名优秀外援有时甚至需要碰运气。如今距离联赛开始只剩下一个多月时间,时间太仓促了,如果奥拉维茨不签,这么短时间估计难觅合适人选。如果仓促找一个伊万式的外援,对浐灞来说太得不偿失了。本版稿件均由本报特派斯洛文尼亚记者 杨怡 采写

(责任编辑:Jurgen)

华商报

196粉丝

关注

萧鸿

2161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80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