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陕西浐灞小将获布帅青睐 周六热身将对阵游击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25日06:29

  周六对阵游击队

  今日浐灞队将与斯洛文尼亚一家丙级队过招,这也是首场热身赛的那个对手。科萨决定遣出年轻球员,他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周六的热身赛上,因为这个对手为大名鼎鼎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游击队和红星队是塞尔维亚联赛的顶尖劲旅,在欧洲屡获殊荣。约到这样强劲的对手,科萨感到非常有面子,不过他表示自己和守门员托米奇更支持红星队,因为他们都执教或效力过红星队。由于游击队拥有不少球迷,与游击队过招需要给当地警方打招呼。科萨决心聚集全部精锐与游击队对阵,一方面是为了检验浐灞队实力,另一方面是科萨认为在自己的老乡面前决不能丢脸。

  浐灞小将获布帅青睐

  如果下期国奥队集训再出现更多浐灞队球员不要感到奇怪,这是因老布钦点的结果。不久前老布到斯洛文尼亚专门观摩了浐灞队的比赛,他对于朱家伟和盛鹏的印象深刻,也许很快,这两名浐灞小将会进入国奥阵营。

  浐灞队已经有李凯和饶伟辉两名现役国奥球员,这两人都深受老布喜爱。凑巧的是,到了斯洛文尼亚两人都不同程度受伤病困扰,李凯连日发烧,饶伟辉半月板有点伤,这几天均未参加对抗训练。

  朱家伟获得老布赏识不足为奇,09赛季若非骨折,朱家伟很可能一飞冲天。如今他只能是从头做起,从近日的训练和比赛来看,朱家伟将是新赛季科萨主打的一张新秀牌,老头毫不掩饰对其的偏爱。至于第三号门将盛鹏,则是守门员教练托米奇的爱徒,按照托米奇的估算,盛鹏潜质不俗,若潜心培养,日后必定是栋梁之才。托米奇和老布关系甚笃,有了他的力荐,估计这个面子老布要给。

  在浐灞的小将群体里,张成祥和陈杰的成长速度也非常快,科萨表示今年的比赛比较多,将会给新人更多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