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头号情妇出售纽约豪华公寓 转手挣32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06:38
瑞秋座落在公园大道上的豪华公寓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现在要把她去年在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Park Avenue)购买的一套豪华公寓拿到市场上销售,此次捣手,她将挣得32万美元。

  去年九月份,瑞秋在纽约一个迷人的住宅区购买了一套三居室的公寓。这套豪华公寓带三个卧室和三个浴室,座落在曼哈顿最负盛名的地方----公园大道(Park Avenue)。她当时购买的时候花了163万美元,可是一年时间不到,她就要以195万美元售出,中间的差价达32万美元。

  “我把公寓重新进行了整修,它现在华丽极了。我不是全部时间都住在纽约,现在是售出的好时候。我那个楼层的其它单元也是空闲的,不过我的这所公寓是崭新的,而且还便宜。”乌琪泰儿告诉《每日新闻》(Daily News)。

  伍兹头号情妇瑞秋之前是纽约一家夜店经理,她现在正在洛杉叽进行为期两年的硕士学位学习,主攻方向是法律心理学。去年十月份,她将这套豪华公寓出租,每月租金是1.06万美元。

  瑞秋表示已经有人在跟她接洽,其中有一个是电影演员克里斯-诺斯(Chris Noth)。不过瑞秋表示她现在正在使用这套公寓,要等她离开了才最终决定出售。

  当被问道她是否会搬回纽约居住时,瑞秋表示那仍有“希望”。去年十月份,瑞秋就说过她的梦想就是在公园大道的公寓里安定下来。(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