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史上首位外籍副队引惊呼 安塔尔亚冠带队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07:09

    搜狐体育讯 在山东足球的职业历史上,无论是曾经老泰山时代还是现在的鲁能泰山时代,均没有过外援当队长的先例,而今,这个历史被改写了,而创造历史的外援就是安塔尔。

  在鲁能新援见面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宣布了“任命”,考虑到老队长舒畅已经退役,经过俱乐部研究和泰山队内的民意测评,决定任命刘金东为队长,韩鹏和安塔尔为副队长。这个出人意料的任命引发了发布会现场一阵惊呼。无论是记者们还是球迷们都没有想到,泰山队历史上首位外籍副队长就此出炉。

  安塔尔不仅在而今创造了一个历史,而且还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再度创造历史。3月2日,泰山队将在韩国全州迎来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首战,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有伤在身的刘金东和韩鹏不能出战,身为副队长,安塔尔就要在这场比赛中带上队长袖标,率领队友们在场上拼杀。如果这一幕成真,安塔尔就会成为泰山队历史上首位外援场上队长。

  当上副队长,安塔尔也感受到了压力和责任感,他说:“作为一个外国人,能当选球队的副队长,我感到十分光荣,球队里还有俱乐部领导和另外两名正副队长,我要更好地为球队服务。当上副队长的确有压力,我也知道自己是泰山队历史上首个外籍副队长,但大家放心好了,这样的压力不会影响我的发挥,相反这是我的荣誉和动力。”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