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达帅透露杰队周末复出 副队超吉格斯破英伦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07:31

    搜狐体育讯 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英超豪门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1-0击败来访的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从而以总比分1-0晋级欧联杯16强,荷兰国脚库伊特终场前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安菲尔德国王透露,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周末应该能够复出;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达格利什称凯利和基尔吉亚科斯均挂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卡拉格第137场欧战,这意味着利物浦副队长超越曼联传奇吉格斯成为英伦三岛在欧战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由于达格利什第一次执教利物浦时,英伦球队处于被禁赛期,所以安菲尔德国王并未带领“红军”参加过欧战。利物浦1-0击败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是达格利什执教利物浦第二场欧战,亦是第一场欧战胜利。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达格利什非常开心,“这是我在这里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欧战,此前我从未有过,现在我很开心。”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说,“这是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我很幸运能够在球队最艰难的时候回来。我能够站在这里,是因为此前霍奇森和球员们争取过来的,他们对这家俱乐部非常负责。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因为我们赢球了。”

  随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点评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从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得出来。我们清楚他们球员身体都很强壮,而且都非常适合打比赛。我认为我的孩子们应该可以因为他们的决心和努力得到高度表扬。”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继续说,“今晚,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上半场的时候,我们有些慌乱。下半场,我们右路传中头球得分。两个回合都十分艰难,但是我们理应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再次执教后第7周,乔科尔才获得一次首发机会,安菲尔德国王说,“乔科尔他本来不该踢那么久时间的,可是场上接连出现的伤情让我只好把他继续留在场上”比赛最后时刻,乔科尔曾有一记很有威胁的射门差点洞穿布拉格斯巴达的大门。

  本场比赛,基尔吉亚科斯和阿格均挂彩,这让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非常郁闷。“凯利腿伤还没有完全好,依旧隐隐作痛,我只能让他踢半场球。而基尔基亚科斯和阿格的情况,倒是的确令人吃惊。”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接着说,杰拉德和格兰-约翰逊将在本周末对西汉姆的比赛复出。“格兰-约翰逊觉得自己脚踝有点不适,所以我们没让他出场,我猜他应该还行。杰拉德离复出非常接近,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否准备好了。周日,我们至少迎来苏亚雷斯回来。”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是卡拉格职业生涯第137场欧战,这一举超越了曼联传奇吉格斯,成为英伦三岛在欧战出场次数最多的球队。对此,达格利什说,“毫无疑问,这就是他对这个俱乐部的贡献所在,从12岁开始就为利物浦效力,从未离开过这里。今天的这个记录,就是告诉着人们,他和这个俱乐部是多么的伟大。”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